关于做好二级教代会和二级工代会换届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10

  

各分党委(党总支)、分工会:

我校各二级教代会和二级工代会自2015年换届,现已届满。根据教育部《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江苏省高等学校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试行)》、中华全国总工会《基层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条例》以及《南通大学学院(系)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等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经研究,决定集中开展二级教代会和二级工代会换届工作。现将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二级教代会和二级工代会的换届工作,在同级党组织领导下、在校工会的指导和监督下进行。

1.各分党委(党总支)和分工会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形成分党委(党总支)领导、行政支持、工会运作、广大教职工和会员积极参与的格局。

2.各单位应成立有党、政、工参加的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换届工作。

3.要规范工作程序,严明工作纪律,科学规划,周密安排,保证换届工作顺利进行和按时完成。

二、时间要求

各二级教代会和二级工代会的换届工作,一律要求在201911月底之前完成。

三、工作要求

1.二级教代会换届工作

1)二级教代会换届工作,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试行)》《南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结合各单位实际开展。

2)召开二级教代会应邀请联系或分管校领导参加。

2.二级工代会换届工作

1)二级工代会换届工作,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基层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条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文件规定,结合各单位实际开展。

2)各分工会,原则上设3-7名委员,其中分工会主席1人。

3.有关材料报送

大会召开前一周,各分工会需将换届的请示和工作方案报送校工会,收到校工会批复后方可召开大会、进行换届;大会召开后一周内,各分工会要及时向校工会提交会议召开情况和选举结果的书面报告。                                                                                      

为了保证换届工作顺利开展,校工会编制了《南通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分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换届工作流程及参考样式》(见附件)供参考使用;同时在校工会网站“下载中心”发布,可自行下载。

联系人:丛茂华 朱全妤;电话:85012146,电子邮箱: gh@ntu.edu.cn

  

南通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分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换届工作流程及参考样式.doc  

  

工 会

20191028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