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欢送退休职工座谈会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333

 

1025日下午,图书馆分工会举行了欢送退休职工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徐宇红、馆长丁富生、副馆长严永康、副处级调研员王斌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玲老师回顾了自己在图书馆的工作历程,向曾经在工作和生活上给予她帮助的领导、同事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大家畅所欲言,畅谈王玲老师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工作作风,回忆了共事的种种美好时光,共同畅叙一起走过的书香岁月,并祝愿她退休之后身体健康、快乐生活。

馆领导对王玲老师多年来对图书馆的付出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她光荣退休后保持良好心态,开始全新旅程,退休不退志,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图书馆的发展。最后,徐宇红书记向退休教师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