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19-10-19   浏览次数:340

  

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为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1018日下午,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工会主席王芳主持,来自各分工会、文体协会和“温馨家园”服务站的16名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如何进一步调动工会干部的积极性”、如何进一步提升工会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等议题,各位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

王芳表示,此次座谈是对工会工作的集中检视,工会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分类和汇总,认真剖析原因、寻找对策、破解难题,落实改进举措。工会将继续发挥学校党委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一思想、凝聚人心,为实施“8050计划”,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朱全妤)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