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447

  

“飞火流霞迎盛世,欢歌笑语贺华章”,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医学院党委、医学院分工会于重阳佳节组织开展慰问离退休老教师活动。

107日上午8点,离退休老教师们受邀来到启秀校区,他们中有荣获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离休老教授;有一直关心医学学科发展和医学教育的督导;有关心学生发展教育的关工委老教师。他们曾在这里诲人不倦、无私奉献,培育了数以万计的医学优秀人才;他们曾在这里,勤勤恳恳,用智慧和勤劳的双手推进了学院发展,为学科发展奠定了基础。对于出行不便的老教师,学院领导和工会代表前往家中探望,送去学院的节日问候。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同时也激发了离退休老同志们为学院的发展再出力、再贡献的高涨热情。

(高琦)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