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七十年 礼赞劳动者——侯文华走访慰问我校70岁以上省级劳模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295

  

923日,国庆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代表学校看望慰问了程量、蒋省吾、曹国模、尤世璜、周刚丰和余宝珠等六位我校70岁以上省级劳模,为他们献上一束花、送上一封慰问信、赠送一帧肖像照,把学校对劳动模范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侯文华关切地询问了劳模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多年来在学校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做出的贡献,并祝福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侯文华表示,劳动模范是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是最美的劳动者。学校希望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在全校形成一种尊重劳模、学习劳模的氛围,激励广大教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更大的成绩为学校“8050计划”添砖加瓦。

劳模们对校领导在国庆前夕看望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为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自豪,并祝愿学校取得更大的成绩。

此次走访慰问是根据省总工会“壮丽七十年 礼赞劳动者”关爱劳模系列活动的精神和南通市教育工会的有关要求开展的,旨在进一步做好关心关爱劳模工作,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营造共庆新中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筑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

工会、离退处负责人陪同慰问。

(/朱全妤  /刘佳昕)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