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322

 

920日上午,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工会主席王芳主持。

王芳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省第12巡回指导组组长管向群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深刻领会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并根据机关党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统一部署,制定支部专题学习计划。她指出,工会作为学校党委联系教职工的纽带和桥梁,要始终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全面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坚持“以人为本”的核心思想,全方位、多途径地为教职工办实事,凝聚向心力,带领和团结广大工会会员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王芳还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到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守好工会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责任田。

(朱全妤)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