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分工会组织观看《一生只为一事来》
发布人:丛茂华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次数:295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911日地理科学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电影《一生只为一事来》。

影片根据“感动中国2016年度人物”支月英老师的真实故事改编,以商人董大山的视角,讲述了支月英在偏远大山深处的艰苦条件下,以最质朴的信念坚守初心,为大山里三代孩子带来重大命运变革的感人故事。36年来,支月英老师坚守在偏远的山村讲台,从“支姐姐”、“支妈妈”到“支奶奶”,教育了大山深处的三代人,把青春和热血无私奉献给了大山的孩子们。在长期的教育教学实践中,她不畏艰辛、勇挑重担,用真情感染学生、感动群众,以对事业的不懈追求和对学生的真挚感情,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坚守三尺讲台,得到广大群众和组织的充分认可。

支月英老师的先进事迹在观影老师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支月英老师忠诚于党、忠诚于教育事业的坚定信仰;学习她执着坚守、甘于清贫的优秀品质;学习她公而忘私、默默奉献的高尚境界,坚守育人初心,强化使命担当,为培养优秀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工作。

(黄跃进)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