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年检优惠服务
发布人:丛茂华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961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南通吉顺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近期无法安排工作人员进校接送验车服务,需要验车的老师提前电话联系沈骏祥经理(15365596217),随到随检,南通大学教职工凭校园卡继续享受协议价170元。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星明路268号世纪广场

校工会
2020年9月8日



    为方便教职工车辆年检,南通吉顺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承诺安排工作人员到指定地点接、送车验车服务(不收取服务费),具体事项如下:

1.六年以内的车辆请直接到车管所免费办理年检;

2.车辆年检的费用教职工自付,目前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费150元,尾气排放检测费90元,合计240元,南通大学教职工凭校园卡享受协议价170元;

3.在取车验车过程中产生的违章和发生的交通事故,均由南通吉顺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负责;

4.如自行前往南通吉顺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进行机动车年检的,凭南通大学校园卡享受VIP待遇,无需排队等待;

5.车辆年检前,请尽量将违章先行处理完毕。

 

接送验车程序如下:

1.工作人员在指定地点与车主确认车辆信息、相关材料(行驶证、有效期之内的交强险保单)、是否有违章。

2.工作人员与车主一同对车辆做初步外检。

A.车辆前后45度拍照片。

B.车辆里程表读数拍照片(与车主一同确认里程表读数,公司承诺不会将车主车辆随意乱开。)

C.车身破损或划痕处拍照(与车主一同确认车身原来存在的破损或划痕处,公司承诺车辆不会出现新的破损或划痕。)

D.绕全车一周,拍摄小视频。

3.与车主交接好相关资料、车钥匙,确认好车辆信息、车身破损和划痕处后,提醒车主将贵重物品从车上拿下,工作人员将车辆开回检测公司检测。

4.车辆检测完毕后,办理完所有手续,在没有违章的情况下将行驶证签章、发放检验合格标志。随后工作人员将车辆开至指定地点,与车主当面确认机动车行驶里程、车辆状态、相关材料、车辆外观无问题后,交车。

5.机动车年检业务完成。

 

如有其他问题,请咨询南通吉顺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联系人:沈骏祥,联系电话:1536559621789158889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星明路268号世纪广场

 

校工会

201999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