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南通大学台球协会会员招募通知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154

  

南通大学台球协会成立于200910月。在学校工会的指导下,协会以“陶冶会员情操,增进相互了解,丰富业余生活,加强对外交流,提高竞技水平”为宗旨,充分调动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台球运动在我校的普及和发展。经过几年的发展,台球协会从组织日常活动到举办各类赛事都发挥着积极的作用,增进了会员友谊和凝聚力,逐渐形成一支热爱台球运动的队伍。

为进一步推动协会的创新开展,经协会理事会研究并报请校工会批准,现决定在全校范围开展台球协会会员登记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1、本校教职工,凡承认本协会章程,自愿注册登记,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并按时交纳会费者,均可成为本协会会员。

2、注册会员请于20191015日前,向联系人发送“台球协会会员登记表”,并交纳150/学年年度会费,缴费方式:现金、微信支付、支付宝、银行转账。

3、协会活动:

日常训练:每月固定时间安排活动,按时发送会员通知;

年度赛事:每年举行一至两次比赛(团体赛、个人赛等);

其他活动:技能讲座、对外交流、年度联谊等

4、联系人:陆老师(国际青创园1号楼702),

邮箱:lu.f@ntu.edu.cn

联系电话:0513—85012870    13962939335

QQ、微信号:379327681

南通大学台球协会

201999

南通大学台球协会会员登记表.docx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