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国产知名品牌手机内购会的通知
发布人:丛茂华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次数:44

各位工会会员: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给广大会员提供优质的通讯服务,校工会联合国产知名品牌手机(华为、荣耀、OPPO)南通办事处举办内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南通大学师生(凭学生证、工作证或校园卡享受活动优惠)。

二、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99日—910日(周一、周二),14:0017:00

地点:啬园校区逸夫教学楼7号楼105

三、活动内容

(一)爆款手机特价及新品同步上市活动

1.华为P30(8+64G)3288/台,不限量供应

2.OPPO reno6+256),2499/台,特价销售

3.华为mate206+128)旗舰机型特价3288/

4.华为5G新品限量发售

(二)满十大抽奖活动

现场购买活动单页特价手机基础上,每满十人进行一次现场抽奖活动,礼品为价值400元左右华为运动手环。整场活动另设价值799元的华为智能优选礼品一个。具体规则如下:

1.现场购机满十人(每10人抽奖1次);

2.人数达到后通过预留电话通知,通知一小时后现场抽奖;

3.参加抽奖活动者必须为购买本次活动特价优惠的手机(配件不参加抽奖);

4.现场十个乒乓球在抽奖箱内,其中9个白色,1个红色,现场倒入抽奖箱后按销售时间排队自行抽奖;

5.如到场人数不足十人,则按照实际到场人数放入乒乓球,其中1个为红色大奖乒乓球;

6.抽奖活动会要求客户加入微信群,在活动结束当天发总人数的微信红包,最佳手气的为大奖获得者,奖励价值799元华为智能饮水机一台。

(三)移动、电信、联通积分兑换活动

参加优惠活动后到指定服务区域查询手机积分,进行积分兑换活动,500分及以上即可参加好礼兑换活动。

(四)智慧家庭融合产品特惠活动

5G时代即将到来,家居产品越来越智能化,本次活动将为广大教职工现场展示各种智能家居生活类产品。

(五)后期手机维修保养服务

凡参加本次活动的教职工,加入微信群后均可享受24小时手机维修保养等服务,并享受一次免费贴膜、换软壳及手机专业清洗等服务。

四、活动咨询

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现场销售结束,以及使用中有任何问题可随时咨询。

产品咨询:帅强,15365507999

服务中心地址:南通市崇川区环城西路20

电话:0513-85291888

 附件:部分产品活动价格表.xls

工会

201996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