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桥牌队连续三次守擂成功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18-10-22   浏览次数:186

  

10月20日,南通大学教职工桥牌队在供电公司职工活动中心举行的南通市桥牌擂台赛中守擂成功。南通市桥牌擂台赛是南通市今年举办的一种新的赛事,该项赛事首先按报名顺序举行首场对抗赛,获胜方将成为擂主并接受新的队伍的攻擂挑战,以后如果攻擂方获胜则成为新的擂主,如果攻擂方失败,则擂主仍是原来的队伍。每场对抗比赛均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打12副牌。

我校教职工桥牌队发挥团队精神、敢打敢拼,在9月22日的首场比赛中以2:1战胜如东队并成为擂主,在10月13日的第二场比赛中又以2:1战胜工商银行队成功守擂,在10月20日的在第三场比赛中再以2:1战胜崇川队成为三届擂主。

(南通大学桥牌协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