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杯”南通高校大学生桥牌赛在我校圆满结束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17-04-24   浏览次数:170

 

422日,“中国移动杯”南通高校大学生桥牌赛在我校举行。本次比赛目的在于丰富各高校大学生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素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比赛由南通市教育局高教与职业教育处主办,南通大学承办,南通大学桥牌协会具体负责。

参加本次比赛的高校有南通大学、南通职业大学、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南通市教育局高教与职业教育处处长黄卫平、南通市桥牌协会常务副主席李春华、南通大学教务处处长丁锦宏出席了开幕式。

我校大学生桥牌一队及二队分别获得一等奖及二等奖,南通职业大学大学生队获得二等奖,南通大学大学生女队及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取得三等奖。

(桥牌协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