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协会指导学生举办第五届“建工海洋之星杯”足球赛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191

  

20184-5月,南通大学第五届“建工海洋之星杯”足球赛在主校区西足球场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全校各学院共有12支代表队参加。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多轮次的比赛,体育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杏林学院分获一、二、三名。

我校足球协会对本次比赛全程进行指导,确保本次比赛的圆满成功。足球协会的老师们经常在学校足球场与学生们一起踢球,加强了师生之间的联系,交流了球技,对于促进校园足球的开展,引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南通大学足球协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