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南通大学徒步运动协会暨参加南通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徒步大会的通知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303

各分工会:

为加强教职工体育锻炼,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工会拟成立南通大学徒步运动协会,组织教职工开展徒步运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协会宗旨

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教职工身体、心理素质,丰富校园文化,促进教职工间的交流、团结和协作。

二、协会职能

推进徒步健康运动在我校的开展,组织教职工徒步健康运动的普及、训练、比赛和对外交流,陶冶教职工情操,以健康的体魄做好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组建徒步运动代表队,代表学校参加有关运动比赛活动;指导学生成立徒步运动社团,促进学生身心素质提升。

三、入会条件

(一)本校工会会员;

(二)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的有关规章制度;

(三)承认并遵守《南通大学徒步运动协会章程》,服从校工会和协会的领导,执行协会理事会会议决定,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健康讲座、徒步、爬山训练和比赛等活动;

(四)履行会员义务。

四、入会方法

自愿加入徒步运动协会的工会会员,请填写《南通大学徒步运动协会入会申请表》(附件1),发送到电子邮箱:y.d.123@ntu.edu.cn,联系人:袁洪群,联系电话:13814603842。

另请有意向参加南通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徒步大会(通工办〔2018〕53号,见附件2)的工会会员,于4月10日前与袁洪群老师联系。

附件1:入会申请表.docx

附件2:南通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徒步大会通知.docx  

工会

2018年4月4日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