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美丽通大”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18-05-09   浏览次数:25

  

近日,由校工会和后勤保障部联合举办、校工会摄影协会承办的“美丽通大”摄影比赛落下帷幕。经过比赛评审委员会评选,体育科学学院分工会吕少蓉的《大学生骑行队》和后勤分工会张甚予的《主校区的桥》2件作品获得一等奖,杏林学院分工会顾丽的《归》等4件作品获得二等奖,医学院分工会张志军的《蒲公英》等6件作品获得三等奖。

本次摄影大赛自3月19日开始征集比赛作品,截止4月30日共收到130余幅件参赛作品。本次比赛旨在倡导用镜头展示春天“美丽通大”校园风景和精彩瞬间,促进摄影创作活动的开展,提高广大教职工的摄影水平、审美情趣和艺术素养,为教职工摄影爱好者搭建展示与交流的舞台。

丛茂华

一等奖作品:吕少蓉《大学生骑行队》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