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美在通大”教职工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17-05-19   浏览次数:14

  

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下,通过前期的精心筹备,在历经近两个月的征稿时间后,“美在通大”教职工摄影比赛落下帷幕。经过评委们仔细认真地评选,共遴选出获奖作品12件,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另设优秀奖若干。

本次大赛开赛以来,共计收到46名参赛选手选送的摄影作品141张。参赛作品分为校园生活风景写真类和创意类,以记录校园生活为载体、以展示校园风光为主线,旨在通过镜头记录美丽校园、捕捉精彩瞬间,充分展示通大校园自然风景和人文底蕴的和谐交融。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加强交流、切磋技艺,共同提高摄影水平和艺术修养的平台。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和后勤保障部联合举办,南通大学工会摄影协会承办,活动得到了中国移动南通分公司的大力支持。

(许峰)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