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协会开展垂钓友谊赛喜迎“我们的校庆日”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737

  

5月27日,工会钓鱼协会组织会员赴港闸区万顷良田基地瑞斯生态园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垂钓友谊赛,喜迎“我们的校庆日”。

参加活动的会员们早早来到集合地点,简短交流后,三三两两的自愿结对自驾到达目的地,大雨后的生态园绿树成荫,空气清新,一派“园林渐润黄莺唱,小道垂荫绮燕啾”的美景。雨后的池塘含氧量高,鱼儿觅食活跃,钓友们顾不上观景,个个迫不及待,抛竿、手杆,台钓竿……各显神通,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战斗”,钓友们不仅仅钓到了大鱼,还锻炼了身体,切磋了钓技,收获了快乐,增进了友谊,以自己的行动喜迎“我们的校庆日”。

(陈裕明)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