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协会成功举办2018俱乐部比赛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295

  125日下午,由我校乒乓球协会承办的以“奋勇拼搏、展现自我”为主题的乒乓球赛在我校乒乓球健身馆展开激烈的对决。副校长校长樊小东、侯文华也亲临比赛现场,和其他会员进行交流。沈卫星获总冠军,姜正林获得亚军,陈馥强、陈晓勇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共有18名教师参加,分A、B两组同时进行比赛。比赛中,会员们都践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赛精神,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每一场比赛,他们相互切磋、努力进取、顽强拼搏、各显风采,给大家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竞赛体育盛宴。

本次活动的举办,既丰富了我校教师的业余生活,促进了乒乓球运动在我校教师中的推广,又为所有爱好国球的教师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和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会员们在比赛中相互学习、挥洒风采,传承乒乓球文化,发扬国球精神,充分彰显出我校教职工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英雄本色和运动热情。

(乒乓球协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