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12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对抗赛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17-05-22   浏览次数:699

  

为促进校园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提高教职工队伍的健康水平,增进各单位教职工之间的交流,5月20-21日,由我校工会委员会和体育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第12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对抗赛在体育训练馆举行。

本次乒乓球团体对抗赛共26支代表队参赛,采用男单、女单、男单、中层、男单5场对抗赛形式,第一阶段预赛采用小组循环(打满5场),小组取前两名,第二阶段1—16名自然排位进行淘汰赛和附加赛取前八名(抢3分),每场比赛五局三胜制。在整个比赛过程中,体育训练馆内加油声、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全体运动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崇真尚美,通精极致”的通大人特质。

参赛队员们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附属医院获得冠军,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分工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工会获得亚军、季军,获得第四至六的分别是图书馆分工会、机关分工会和电子信息学院分工会,管理学院分工会与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并列第七。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邢晓源、副主席陈晓春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丛茂华/文 丁叶林/摄)

  

附属医院获得冠军。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分工会获得亚军。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工会获得季军。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