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永诚车险/医疗保险团购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11   浏览次数:11

各位会员:

为了让教职工享受更加优惠的车险和医疗保险服务,校工会与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协商,本校教职工及亲属团购车险或医疗保险,可享受最大优惠政策。

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国内实力雄厚的大型电力企业集团和产业投资集团共同发起组建的全国性股份制财产保险公司,作为南通大学公车保险中标单位,竭诚为通大全体员工提供服务:

1.通大员工及亲属车辆保险可享受最大优惠政策(江苏省保协政策允许下最优);

2.通大员工及亲属可用社保账户余额购买永诚优E保高额医疗保险,最高保额600万医疗报销,让您大病无忧(出生30天(含)-65岁(含)均可投保)。

需要做车险或医疗保险的教职工可联系详询永诚财险服务专员。

联系人:王莹,手机号(微信号同):15996596018

工会

2019611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