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协会赴港闸区万顷良田基地开展垂钓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0-17   浏览次数:618

秋高鱼肥时,正值垂钓季。10月16日上午,工会钓鱼协会近二十位会员赴港闸区万顷良田基地开展垂钓活动。

秋雨连绵的天气在当天戛然而止,天高云淡,清风微拂,稻花飘香,会员们很快融入到水天一色之中。垂钓过程中,大家相互切磋钓技,交流心得,钓鱼能手展示着自己钓上来的“战利品”,在欢声笑语中收获着钓鱼的乐趣,放松心情。短短两个多小时的活动让会员们非常开心。

钓鱼是一项多功能的文体运动,静中见动,集锻炼与娱乐于一身,不仅可以丰富业余生活,更重要的意义在于修身养性,陶冶情操。钓鱼过程中呼吸大自然新鲜的空气、观赏自然的美景有利于舒缓压力,其中的乐趣只有参与者才能够真正体会到。

(工会钓鱼协会 陈裕明)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