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钓鱼协会换届选举产生第二届新任会长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9-21   浏览次数:244

9月20日下午,工会钓鱼协会会长换届推选在校工会活动中心举行。钓鱼协会全体理事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陈晓春主持。

会议回顾了2015年的协会工作,研究讨论了2016年的工作计划,并公布了2015年度的会费收支情况,通过民主推荐与表决,施险峰同志当选为钓鱼协会新任会长。

陈晓春首先向钓鱼协会换届表示祝贺,希望钓鱼协会能够抓住全民健身大发展的机遇,大力培养和发展会员,积极利用钓鱼协会这一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增进教职工相互间的友谊和钓技的交流,陶冶教职工情操,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做出更大的贡献。

(工会钓鱼协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