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南通大学南通大学附属医院职工乒乓球友谊赛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6-13   浏览次数:256

为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提高教职工队伍的健康水平,增进职工之间的友谊和交流,经校工会、附属医院工会研究,决定于2016619日下午2点在主校区体育馆举行南通大学、南通大学附属医院职工乒乓球友谊赛(具体要求及规程详见附件)。

请相关分工会认真做好组织工作,积极参赛,同时将报名表于613日前交工会办公室王莉莉处。615日下午330分在教工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预备会并进行抽签,请相关参赛队派一名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职工乒乓球友谊赛规程

南通大学工会

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工会

一六年六月十日


附件:

南通大学工会、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工会

乒乓球友谊赛规程

一、比赛时间:2016619日下午2

二、比赛地点:主校区体育馆

三、主办单位:校工会、附属医院工会

四、参加办法:

各队限报运动员5人(其中校中层干部1名,其他人员4名)。五、比赛办法:

团体赛采取循环赛制(打满5场),每场比赛五局三胜制;出场顺序为:男单、男单、男单、中层、男单;本届比赛决出前五名。

六、竞赛:

1、采用中国乒协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

2、比赛采用11分制,使用白色大球(40MM)。

3、运动员使用的球拍必须符合国际乒联的有关规定,球拍的两面必须是一面鲜红,一面黑色。

4、团体赛循环中每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一场得0分,按得分多少决定名次。若得分相同者,则比各队之间的胜负比率。

七、录取名次与奖励:

获前五名予以奖励(第1名一等奖,第2—3名二等奖,第45名三等奖),其它各参赛队均获纪念奖。

八、报名、抽签:

报名表一式两份请于613日前交工会办公室,615(星期三)下午3:30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预备会并进行抽序号,请各参赛队派一名负责人参加会议。

九、其它:不允许穿白色比赛服。

十、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南通大学工会

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工会


二○一六年六月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